2020年年底

我跟貓爸計畫要步入婚姻了

 

看過日子後

決定將公證&登記安排在2021/7/20

多方查證後(就是看高雄哪家法院比較漂亮XD

決定要在橋頭法院公證

不過現在三級警戒已經往後延期了😂

 

-故事開始-

 

我們已經談好

我沒有嫁妝,貓爸也不用準備聘金

 

本來要存錢買對戒的

後來貓婆婆說要贊助我們對戒

 

2021/3/1

貓婆婆帶我們去銀樓看金飾

才發現除了對戒

還需要買項鍊跟手環

 

耳環的部分

因為我只有一邊耳洞

所以暫時先婉拒了xD

(後來我有去逛街買可以搭配的金色耳環)

P.S.也可能去打另一邊耳洞 :P

 

我就順勢請貓爸也挑他的金項鍊

請貓婆婆先幫我代墊

 

同天連喜餅都挑好了

郭元益的喜餅真好吃🤣

原以為喜餅是要送女方親戚

我還擔心下定50個喜餅盒太多了

了解後才知道是雙方都要送

 

我們決定得超快

一天內金飾跟喜餅就解決了

貓婆婆還很驚訝www

 

-公證日的預定計畫-

要找新秘幫我化妝

穿堂姐拍婚紗照時的便服白洋裝

公證儀式中交換信物(對戒)

 

中午我們兩邊家長一起吃飯

請長輩互幫我們戴金飾

並把喜餅送給嬸嬸一家

 

下午去左營戶政事務所登記

 

該週六再去貓爸的老家上香拜拜

 

「不過後來計畫有變xD」

在委婉表達我們想一切從簡之後

貓公公說他就這麼一個兒子

他要宴客

我們沒能力辦宴客沒關係

他會出錢負責

 

我不希望跟貓公公鬧得太僵

就跟貓爸溝通

最後貓爸跟貓公公協調好辦20桌

只有吃飯+敬酒+送客就好

 

回頭我就請新秘再多加一次化妝

買了兩套omuses輕婚紗

(有店面可以試穿超棒的)

又在蝦皮上買了一些配件、捧花

 

現在差貓爸公證&宴客的衣服還沒準備

 

4月選婚紗公司也是一波三折

幸好最後有圓滿解決

(有機會再另外分享婚紗公司的故事)

 

這個月要去決定婚紗囉~

祝福我可以順順利利吧

 

-待續

 

郭元益 ◆ https://www.kuos.com//product_list_box_1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籌備 公證結婚 結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灰媽 的頭像
    灰媽

    灰灰的貓爸霜媽

    灰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